狮子家的小柠檬51129

周寻天涯温舒子,客行五湖觅故知,与子共为天涯客,寻寻觅觅遇知音


(所有作品,视频,图片🈲二改二传商用!!!)

王子krist*平民singto【你是我的一切】

个人脑洞,切勿上升真人!切勿上升真人!切勿上升真人!微虐,介意者慎入!!!祝各位看官看文愉快!❤❤❤

如果你和我只是平民百姓该多好!如果我从未遇见你,没有爱上你,我们之间的结局是不是就会不一样了!你说你爱我,你却娶了别人!你说你爱我,你却离开了我!我们之间最终还是敌不过现实。我们彼此相爱却也彼此伤害。未来只愿你幸福!我爱你却也恨着你!

“singto,我想请你离开krist,好吗”krist母亲对着眼前这个青年人祈求到。

“王妃,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好,让你不满意?你告诉我,我改。我可以改的”

“没有。你很好,是我们krist没那个福分,所以你们放过彼此吧”

“我不会离开krist的,除非我死,不然我这辈子都不可能放开他,求你让我留在他身边”他是我活着的唯一目标,也是我活下去的动力。

“singto,不是我不近人情,只是他是王子,王上最宠爱的王子,他是未来王室的继承者,有多少人对他虎视眈眈,想至他于死地,你总不能叫他娶一个男子为后吧!难道你想他被耻笑一辈子吗”

“王妃,男子怎么了,为了他我可以放下骄傲,放下自尊,我可以保护他的,我只想陪在他身边,难道我错了吗?”

“singto……我知道你爱他,甚至可以为他付出生命,可是我真的……”

“王妃,我可以不要名分,只要只要让我陪在他身边就好,求求你了”

“孩子,你何苦呢?那样对你不公平”

“我不介意,真的,只要可以……”

“我介意,我也不会同意你在这个时候留在我身边,p'sing,你走吧,离开王宫,去你想去的地方!”

“你要赶我走,我不走……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有你的地方”

“你必须离开,我告诉你我不想和你继续下去了,和你在一起太累了,我们帝王家,不比平民百姓,可以为所欲为,随心所欲,我们只有掌握实权才能在这个王宫生存下去,才能拥有自己想要的一切”krist说着违心的话,内心却痛苦不已!p'sing,我不想让你陷入危险之中,我不知道未来的权利之争会伤害多少人,但我知道如果我放弃王位,会有多少人死于非命,千千万万的百姓也会身处水深火热当中。我不能这么做,我只要你好好的。哪怕你会恨我。

“和我在一起让你如此痛苦吗?原来你的心里权利比我重要,是吗?那么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到底算什么?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那么天真。感情?帝王之家最不需要的就是感情。知道这是哪里吗?这是王宫,不是市井小镇,不是你们吆喝买卖的地方。也不是你们打架斗殴的地方。这个地方吃人不吐骨,如果没有权利,一切都是空谈”

“是,我是市井小民,我不懂你们的勾心斗角,自相残杀!但我知道你是我爱的人,我只想保护你,陪着你。你懂吗?”

“你保护我?singto,我这里有万千的将士护卫守着我,守着王宫,我用的着你吗?你还是顾好你自己吧”明心里不是这么想的,可是出口的话却如此伤人伤己。

“是你不懂,还是你根本就不在意。我知道我很渺小,但是我愿意为你变的强大。”

“我不需要,我要成亲了,她是相府的千金,知书达理,温柔贤淑,最主要我和她门当户对,我本来不想告诉你的,既然你不肯离开,那么就来参加我的成亲典礼吧”krist.平静的说着这件事,就好像再说今天的天气。

“成亲?你是嫌弃我只是个平民百姓?还是一开始你就未曾想过和我一起走下去?”

“是……又怎么样”krist王子掷地有声的回答到。

“那你干嘛要来招惹我,明明我可以平平淡淡度过此生的,是你硬要闯入我的生活的,现在你却嫌弃我平民的身份,耍我很好玩吗?哈哈哈哈,原来在你心里我也不过是个笑话。”

“就算是我招惹了你又如何,就算是我抛弃了你又如何,我有这个本事,我也有这个资格”不,这不是我要跟你说的话,你在我心里是独一无二的,你也不是一个玩笑,你是我的一切!

“是啊,你可是王子,你可以随意去玩弄别人的感情,然后再无情地抛弃掉,你可以不在意。但我不是你,我一旦认定了一个人那就是一辈子的事。我也不像你背后是整座江山,我身后一无所有,我孑然一身。”我没什么可失去的,失去你我便失去了一切。

“看来你很清楚,这就是我们之间的差距。就算我爱你又如何,他能给我立足王宫的资本吗?如果不能,那就不要废话。”krist留下这句话便拂袖离去。

我们之间的差距你不是一直都知道吗?为何现在却成为你推开我的理由?

一个月后,整座王府张灯结彩,红绸缦布,喜气洋洋,singto却一个人坐在王府的客房里独自惆怅。那天krist走了之后,吩咐下人把singto带到了这座宫殿里,一个月来,他没有来看过他一次,他也没有走出这宫殿半步,今天是他成亲的日子,也是他做出选择的日子了,kit,你可知你是我的全世界,是我在这世上唯一在乎的人,可为何你却要如此伤我,为何最后把我推入痛苦深渊的是你。既然如此,你就不要怪我把痛苦留给你!我说过如果有一天你背叛我,爱上了别人我定会让你悔不当初。我会让你的大喜之日变成我的祭日……

“来人,替我更衣”你的大喜之日怎么能少了我呢?

“是,singto大人”可是当侍女看着那件大红的喜服时,却左右为难。

“大人……这这衣服”这衣服是皇后的喜服,大人他想干什么?

“这可是王上送我的新婚礼物,怎么你是觉得有什么问题吗?”你送的礼物,我一直珍藏着,我以为总有一天我会为你披上这喜服,和你一起拜天地,叩双亲,喝交杯酒,我们会同床共枕幸福一生。但今天也许这身衣服会变成我此生的……丧服。

“没……没有”侍女颤抖的为他更衣梳洗。krist,我的爱人,我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singto附手立于城墙上,风吹他的大红喜炮,佛过他乌黑的长发,撩起他的衣摆。好一个英俊潇洒的少年。他俯视看着那缓缓而来的大红花轿,看着那火红的地毯,看着万千俯首跪地的官员,看着他一步一步走到花轿前牵起他王子妃的手,幸福的向宫门走来。他却心如刀绞,突然他朝着城墙下即将到达宫门的krist大声喊到:“王子,singto祝你们新婚快乐,百年好合,得偿所愿。但是我说过,今生你如若敢负我,我定让你悔不当初,痛苦一生”singto说完笑着决然的从城墙上跳下了下来,那火红的衣裳随风飘扬,缓缓落下,绝望的面容,让人看了不知为之一震,他轻轻闭上了双眼,眼泪也随之滴落。kit,如有来生,我们做对平常的夫夫可好?

“不……不,不要”krist看着城墙上飘然而下的身影,火红的衣裳,刺痛了他的双眼,那是他送他的新婚礼物,他怎么可以……紧接着的是撕心裂肺的喊叫,他看着那下坠的身影,不顾形象,甩开新娘的手,飞奔而至来到城墙下,却只来的及抓住了他的衣角,他看着跌落在地的爱人,赶紧上前把他抱在了怀里,鲜血不断从他嘴角流出,他慌乱的帮他擦拭,看着他第一次他认了输:“我错了,你起来,我错了,求求你,求求你不要对我这么残忍!不要……不要离开我,p'sing”

“你……你……没错,是我……我不该……不该……爱……上你。我……累了”王子看着怀里的爱人,垂下去的手,疯狂的嘶吼着“不,你起来,起来,不要离开我,我错了,我不娶她了好不好,你起来看看我,你起来啊!你不要睡了,我会乖乖的待在你身边,你不要睡了,起来,p'sing,p'sing,p'sing啊啊啊啊,为什么”

“p'sing,p'sing,p'sing,为什么?”那一刻krist觉得他的世界都塌了!他使劲摇晃着那个人,却没有丝毫的回应。周围的官员看着王子如此癫狂的模样,都害怕的直发抖,却不得不出口提醒:“王子,吉时快到了!”

“吉时?什么吉时?他死了!是我害死了他!你们给我滚,滚啊!”一旁的官员尽数离去。

“为什么?为什么?我错了,你起来,不要睡了好不好,你冷不冷啊!”

“我没有爱上别人,我没有,你回来,你回来啊!我不娶她了好不好,我只要你,你回来,回来啊!”往日光鲜亮丽的王子此时却像个疯子一样,不顾形象的坐在地上,眼神呆腻。那天krist在宫门口抱着singto从早上坐到了晚上,眸中的泪水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般不断的掉落,周围的人都惊呆了!他们的王子何时如此失魂落魄过,何时如此没形象过。可是为了这个男人,他破了多少力!

大殿之上,新娘含泪一个人拜了堂!入了新房,她知道她嫁给他,终究是一场悲剧。他不爱她,当她看着他抱着那个跃城墙而下的男人时,她就知道自己输了,还没有开始,她便输了。那是她第一次看到铁铮铮的王子在众人面前落泪。他的第一次深情,第一次的爱情,通通都给了那个男人。

“singto,你自由了!你真的要如此吗?他……”

“我和他终究不会有未来的!帮我好好照顾他,啊誉谢谢你救了我,有机会再见吧”kit,请原谅我以这样的方式离开你,我无法接受你与别人相亲相爱,缠意绵绵。

那天krist抱着没了呼吸的singto回到了王宫,他整个人就像没了灵魂的木偶一样,除了singto他看不到任何人,他轻轻地把他放在床上,为他清洗脸上的污垢。他描绘着他的眉眼,嘴巴,鼻子,脸颊,轻轻的在他额头印下一吻。

“你说你为什么就不能等等我呢?你走了,我该怎么办?我还有什么理由去争”

“kit……”王妃看着自己的儿子心痛不已,却又无能为力。

“母妃,他走了,我把他逼死了,我该怎么办?”

“一切都会过去的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”

“过不去了,我的心好痛好痛”

“孩子……”

“母妃,我想一个人静一静”王妃看着自己的孩子却不知该如何安慰,也许有一个人可以救他。

“啊誉,我知道你有办法救他”

“我没有办法,救一个死人”

“如果是singto呢?我知道如果是他,你一定有办法”

“既然逼死了他,又何必救他”啊誉压住心里的痛,不带任何感情的说到。

“你会救他的,我知道,因为你爱他”

“王妃娘娘,你……”

“奇怪我怎么知道的吗?一个人的眼神欺骗不了任何人,你看他的眼神和krist看他的眼神一模一样,那只有看着心爱的人才会有的深情”。

“原来一切尽在你的掌握之中,我会救他,但我不会让他再待在这里,今天我会带他离开”

“这不是我让你救他的初衷,我……”

“你的初衷就是让他离开你儿子,不是吗?”

“我的儿子不能没有他,算我求你”

“求我?也没用”

啊誉想起那时候和王妃的对话,他庆幸自己带走了他,给了他重新选择的权利和自由。

“singto,你后悔吗?”

“不,我不悔,爱他是我最幸福的事,只怪我们相遇在错误的时间里。”

“我……”

“我希望你幸福,还有……”我爱你,只是我来的太迟了。

“还有记得好好爱自己”

  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三年的时间,krist仍然不能相信singto已经逝去的事实,他每天都在期盼着,有一天他会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,笑着跟自己说:“krist,我回来了!”

“王上,外面有人找”

“不见,我每天的事还不够多是吗?”

“你当真没空吗?”这个声音是……当krist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时,一时竟然忘记了反应。

“既然王上公事繁忙,草民我就先行告退了”singto看着呆住的人,便转身离去。

“不要走,不要,我有空,有空”krist上前从后面抱住了欲走的singto,而两旁的侍从早已不知道什么时候退了出去了。

“是你吗?p'sing,真的是你”krist紧张地掰过他的身子,接着便狠狠吻住了他的双唇,不断的吸允,不断的索取,singto则是被动的回应着,他的吻来的太猛烈,让他觉得有点呼吸不畅。

“放开……我……我透不过气来了,kit”krist这才看着满脸通红的singto,笑了起来,那是失而复得的喜悦。

“你还走吗?”

“不走,那你还要赶走我吗”

“不,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,成为我的王后”

“谁要做你的王后,我可是男人”

“那就做我的男人吧!”krist此时此刻无比感谢老天再一次把自己的爱人送回到了自己身边,心不再是冰冷的,而是温暖的。谢谢你回到我身边,我的爱人,让我的心又再度活了过来!

null

本文完结!撒花🌸🌸

评论(14)

热度(8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